今天是: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24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在基础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添星主持。

会上,副经理于晓秋对毕业论文对同学们要求并作以指导,要求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撰写,要把就业和毕业论文协同起来,双向推进。同时,对于毕业应修学分给予说明,提醒大家修满第一、第二课堂学分,以达到毕业资格。

经理张金艳针对考研后续问题予以指导,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自己,避免过于理想化。要充分考虑好未来规划与是否继续学业的关系,以更加理性、务实的态度进行人生选择,交出一份让家长满意,让自己无悔的答卷。

党委书记刘丽从国家的就业形势、黑龙江省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挑战、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近3年的就业情况等方面予以分析,并向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拒绝懒就业、慢就业多方位做好就业准备,珍惜并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把大学期间最后的2件大事完成好,为老员工活划上圆满的句号。学院也将围绕员工的实际需求,整合相关资源,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指导与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