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暨第四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院级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公司产品创新发展,提高产教协同育人成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四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号召,自1211日起,历时9天积极鼓励正高级职称教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参赛,对各系部下发参赛教师计划,要求系部20%以上教师参加比赛,经过系部推荐,最终确定5组参赛教师包含了数理化三个学科进入学院初赛。

2023122015:30-19:00624智能教室,开展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由公司教学经理于晓秋主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刘丽全程督导本次大赛在这次比赛中,参赛的教师经过认真准备、精心设计,用活力与激情,知识与智慧在课堂上演绎出自已的风采,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本次大赛共邀请6位专家评委,均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朱焕老师作为纪委全程监督本次比赛,完全符合比赛要求。




赛前,公司教学经理于晓秋将比赛要求、讲解时间要求和专家评审评分方式进行宣读,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和课堂教学三部分进行汇报讲解,教学和汇报不多于30分钟,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面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耐心为其指点,参赛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教师(团队)两组、二等奖教师(团队)组,并将一、二等奖教师(团队)推荐进入第四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校赛)。至此,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图/文:赵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