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翠霞董事长一行莅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开展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21日,学校董事长李翠霞、副董事长崔卫国深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开展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专项调研。教务处处长冯世德、评估中心主任贾永全等人陪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及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经理张金艳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李翠霞董事长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完善教学管理体系、课程思政在基础课中的融合教学、两个专业中竞赛成果的应用落地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基础课是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坚固根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在发展上要努力构建“大基础、硬基础、强基础”,要找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对标新阶段的发展理念,对标学校的发展目标,以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为契机,找准问题精准整改,凝练学院建设成效,切实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有效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书育人的服务理念,推动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公司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文:韩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