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学院自评自建,20231129日下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在610会议室召开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学部、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分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张金艳经理主持。

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研讨。于晓秋副经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流程以及审核评估工作注意事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讲解,在教学方法改革、教务信息化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产教协同育人材料收集、考试方法改革、本学期考试工作以及试卷批改、分析和存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刘丽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和典型案例,在自评报告、专业特色报告的撰写和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中,凸显特色和亮点。三要加大对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展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评估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涉及面广,每位师生都不是局外人,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不能做旁观者,要认真做好分内工作。

张金艳经理强调每一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用评估标准规范教学行为、指导教学工作、严把教学质量,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高质量做好评建工作。

图/文:韩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