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71


1125日上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建院20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校老员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鹏出席大会。来自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合作企业、员工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和教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200人现场参加了庆祝活动,1000余名员工和在校员工通过线上形式参加活动。


   

石鹏代表学校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建院2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在全校基础课教学、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继续跟随时代脚步,不断改革创新,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汲取理学智慧,凝聚奋进力量,担当强农兴农使命,投身民族复兴伟业,为国家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主力军和新时代的追梦人。


   

公司党委书记刘丽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她表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建院20周年将开启学院发展新的征程,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龙江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理学力量。



经理张金艳回顾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学院广大教师将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更加前瞻的视野、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主动的精神,奋发图强,创新创业,共创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事业新辉煌。


青年教师为学院老领导献花



会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原文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首任经理刘振忠教授、东北石油大学数学与统计公司党委书记杨云峰、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辉、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曹立昆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活动中播放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周年宣传片,全体与会嘉宾和学院师生重温了学院二十年来的成长与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师生还为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笃行不怠二十载,砥砺奋进启新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将以20周年院庆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