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举办第十二届“求是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员工的课余生活,增强员工的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员工的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115日,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联合会主办的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十二届“求是杯”辩论赛初赛于基础实验楼620正式开始。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辩论队队长尹春凤、牟金涛、欧阳施琦,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辩论队前队长张佳欣,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社联理事长魏俊杰作为评委出场。

这次比赛的辩题是“朋友圈该不该屏蔽父母”和“恋爱中应不应该实行AA制”,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双方一辩的开篇立论都清晰明了,在充足的准备下,一场令人激情澎湃的辩论赛就此展开,每个人都拿出诸葛亮舌战群儒的气势,短兵相接环节双方有来有回的对碰将比赛推向高潮,每次提问与回答都有力的诠释了自己的论点,也都在队友的配合下进行补充和总结。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23级应化2班陈长艺、23级应化2班钟越凡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23级信计1班王新哲获得了优秀个人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形成善于思辨、乐于探索的求学之风,初赛的精彩表现,也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期待。